TikTok 最近紅什麼?魔性「Oh No歌」和超火爆《鬼滅之刃》無限列車熱潮必須跟上!

TikTok
Nov 19, 2020

TikTok 最近紅什麼?超魔性音樂「Oh No」以及火爆的《鬼滅之刃》熱潮必須跟上!

1. Oh No

近期最魔性的音樂當數「Oh No歌」,在這個挑戰中,用戶拍攝生活中的各種尷尬瞬間,例如求婚時戒指掉下山谷、想耍帥時滑板斷裂、貓咪走著看似輕盈的步伐下一秒卻滑倒等,搭配不斷重複的「Oh No」音樂,將尷尬畫面定格再定格,形成一個有趣的迷因玩法。

Oh No 精彩影片合輯

2. 鬼滅之刃

《鬼滅之刃》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上映後,先後在日本和台灣掀起熱潮,日本票房以最快速度突破 200 億日圓,有望突破《神隱少女》的紀錄;台灣票房則正式突破 4 億台幣, 史上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,也成為 2020票房冠軍!

TikTok 創作者發揮獨特創意,利用自身裝扮和 TikTok 道具,同時搭配日本 OP 女王 LiSA 演唱的無限列車主題曲〈炎〉和動畫版經典主題曲〈紅蓮華〉,創造出許多驚喜滿滿的鬼滅之刃主題影片,

  • #鬼滅之刃 挑戰連結:https://vt.tiktok.com/ZSqCsmBk/
  • 使用 TikTok 「拍攝掃描器」道具打造「節省經費版」水之呼吸和炎之呼吸:
  • 沒想到善逸的「雷之呼吸」也能用在日常生活中:
  • 跑馬拉松路上遇到大哥炎柱,就想對他大喊一句「大哥沒有輸!」:
  • 當然也少不了主題曲的翻唱或樂器演奏:

更多《鬼滅之刃》精彩影片可以觀看以下兩個合輯:

以上就是最近在 TikTok 最受歡迎的 2 個挑戰,請持續鎖定 TikTok Medium 帳號,熱門挑戰、音樂、特效等資訊將定期更新!

想了解更多熱門話題和 TikTok 相關資訊,就下載 TikTok 和加入 TikTok Trends短影音行銷社團!

--

--